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最新公告 > 正文

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五一劳动节假期正常开馆公告

2021-04-29 22:33:03【字体】  点击:0

11111111111111111111.jpg
 
 
 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2021年五一劳动节假期正常开馆,开馆时间如下:

2021年5月1日-2021年5月5日

上午9:00—17:30(16:30停止入馆)

暂停人工取票

 

 

一、参观须知

1、实行实名制登记免费参观,观众入馆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身份证件。正门入口处需要安检,请勿携带宠物、各类管制刀具、易燃易爆及危险物品入馆;

2、入馆前观众须现场用微信扫“行程卡”或出示个人“健康码”绿色方可入馆。

3、观众参观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请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注意个人卫生,请勿吸烟、大声喧哗,未佩戴口罩者,谢绝入馆;

4、景区执行单日最大承载量、瞬时承载量75%的限流措施,即3750人和1500人。景区将根据实际情况对在馆人数做出适当调整;

5、分时预约。关注景区官方微信或登陆景区官网进行分时线上预约订票,根据分时预约信息合理安排行程,错峰出行;

6、相关信息变动更新,请关注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官网、微信公众号。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518-87783760。 

我馆将全力落实各项安全防控措施,保障开馆的安全和有序,也期待全体观众、市民和我们一起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观展,谢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二、团队预约
   1、为合理分配团队参观时间,防止人员过多聚集,团队参观须提前24小时预约。预约电话:0518-87783760。预约时间:9:00--17:00。

[责任编辑]  sjbwg

下一篇: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恢复免费开放制度
上一篇:闹元宵丨水晶博物馆举办趣味猜灯谜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