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最新公告 > 正文

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恢复免费开放公告

2020-03-23 00:07:35【字体】  点击:0

       根据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精准有序做好文化场馆恢复开放工作的通知》和上级主管部门统一部署,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在充分做好场馆开放准备的情况下,自2020年3月25日起恢复免费开放,为给广大观众提供有序、安全、舒心、优美的参观游览环境,现将恢复开放事宜公告如下:

有序开放时间

开放时间:9:00-16:30

(16:00停止入馆)

每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疫情期间,暂停取票。



1、实行实名制登记免费参观,观众入馆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入馆前观众须主动出示个人“苏康码”或“连易通”健康码绿色方可进入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如有体温异常(≥37.2℃),或有咳嗽、呼吸急促等异常现象者谢绝入馆,同时引导至隔离点临时隔离,并按相关程序向上级管部门报告

3、接受体温检测合格后,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工作人员将对姓名、体温、住址、联系方式等信息进行登记;

4、观众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请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注意个人卫生,未佩戴口罩者,谢绝入馆;

5、为防止人员聚集,疫情期间本馆日接待量不超过500人,瞬时接待量不超过50人

6、开放期间,观众不得在馆内外开展人员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工作人员将及时疏散和劝阻;

7、在疫情未全面解除之前,暂停人工讲解、团体预约和寄存服务,暂停社教活动及多媒体互动体验项目

8、暂时关闭馆内直梯,观众上下楼请使用扶梯或步梯;

9、观众在参观过程中如出现身体不适等状况请及时联系我馆工作人员;

10、相关信息变动更新,请关注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官网、微信公众号。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518-87783760。 

 

我馆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开放的安全和有序,也期待全体观众、市民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观展,谢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尚未持有“苏康码”和“连易通”健康码的观众可在下方查看申领方式)

“苏康码”申领方式:

方法一:在手机上下载“江苏政务服务”app。在首页找到“苏康码”按键,点击“苏康码”,再点击“进入应用”,弹出“苏康码”申报页面,开始申报。

方法二:在支付宝中搜索“江苏政务服务”,找到“苏康码”,然后开始申报。

“连易通”健康码申领方式:

      下载安装“我的连云港”APP,注册并实名认证,点击“连易通”,如实填写个人健康相关信息,系统将自动生成个人专属“连易通”健康码。

[责任编辑]  sjbwg

下一篇:公告丨老年朋友请注意:参观博物馆更方便了!
上一篇:2020元旦假期,水晶博物馆与您相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