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公告丨老年朋友请注意:参观博物馆更方便了!

2021-01-09 15:36:17【字体】  点击:0

 近日,省文化厅印发《关于推进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通知》,为充分落实文件精神,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提高服务适老化程度,现将老年人参观优待政策调整如下:

 

#

① 保留传统预约/登记方式

60周岁以上老年人,在现有微信公众号网络预约的基础上保留人工窗口现场登记入馆和电话0518-87783760预约,未预约的老年人可以到现场人工窗口凭有效身份证件登记测量体温入馆。


#

②允许他人代为预约

允许60周岁以上老年人的家人、朋友帮助代为预约,老年人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当日有效健康码、行程卡、预约码等截图入馆参观。

 

#

③ 保留传统登记方式/提供人工帮扶

口登记处设置了“扶老助残公益岗”,对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无法提供健康码状态的老年人,可出示有效身份证件或纸质行程证明,由工作人员进行传统手工登记,确保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后入馆参观

 

#

 做好信息引导

总服务台和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工作人员为老年人提供人工引导服务,帮助指导老年人使用智能讲解,自助设备,方便老年人获取信息。


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将秉承人性关怀,服务优先的理念,为老年观众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也希望观众朋友们能够主动配合博物馆的工作,共同营造文明有序,安全健康的参观环境。

 

[责任编辑]  sjbwg

下一篇: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2021年春节期间开馆公告
上一篇: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恢复免费开放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