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最新公告 > 正文

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2021年春节期间开馆公告

2021-02-05 14:17:20【字体】  点击:0

 开馆公告

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我馆于2021年2月8日—11日闭馆维护。2021年春节期间农历大年初一至初六(即2月12日—2月17日)正常对外开放。
开放时间:09:00—17:30(16:30停止入馆)

 

 

一、参观须知

1、实行实名制登记免费参观,观众入馆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正门入口处需要安检,请勿携带宠物、各类管制刀具、易燃易爆及危险物品入馆;

2、入馆前观众须现场用微信扫“行程卡”以及主动出示个人“苏康码”绿色方可进入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如有体温异常(≥37.2℃),或有咳嗽、呼吸急促等异常现象者谢绝入馆,同时引导至临时隔离,并按相关程序向上级主管部门报告

注:“通信大数据行程卡”14天内到达或途径中如出现*号城市,需提供入馆当天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接受体温检测合格后,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工作人员将对姓名、体温、住址、联系方式等信息进行登记;

4、观众参观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请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注意个人卫生,请勿吸烟、大声喧哗,未佩戴口罩者,谢绝入馆;

5、春节假期,景区执行单日最大承载量、瞬时承载量50%的限流措施,即2500人和1000人。景区将根据实际情况对在园人数做出适当调整;

6、分时预约。关注景区官方微信或登陆景区官网进行分时线上预约订票,根据分时预约信息合理安排行程,错峰出行;

7、相关信息变动更新,请关注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官网、微信公众号。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518-87783760。

我馆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开放的安全和有序,也期待全体观众、市民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观展,谢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二、团队预约
   1、为合理分配团队参观时间,防止人员过多聚集,团队参观须提前24小时预约。预约电话:0518-87783760。预约时间:9:00--17:00。
   2、为避免团队人员登记信息时过多聚集,团队预约参观需提前领取参观登记表,填报团队成员个人信息。参观登记表可提前至水晶博物馆服务台领取或在本文中下载。
   3、团队人员入馆间隔1米排队有序进入,排队时提前用微信扫“行程卡”并出示“苏康码”,绿码方可进入测量体温,并进行体温登记。团队其他成员提前分组在馆外等候区等候。
   4、未提前预约的团队如遇馆内参观人数较多,请先至本市其他场馆参观。

团队预约登记表下载:

图片

                                                                     提取码:sjqg

 

疫情防控小知识:

(1)勤洗手。使用肥皂或洗手液并用流动水洗手,用一次性纸巾或干净毛巾擦手。双手接触呼吸道分泌物后(如打喷嚏后)应立即洗手。

(2)保持良好的呼吸道卫生习惯。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毛巾等遮住口鼻,咳嗽或打喷嚏后洗手,避免用手触摸眼睛、鼻或口。

(3)增强体质和免疫力。均衡饮食、适量运动、作息规律,避免产生过度疲劳。

(4)保持环境清洁和通风。每天开窗通风数次不少于3次,每次20-30分钟。户外空气质量较差时,通风换气频次和时间应适当减少。

(5)尽量减少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避免接触呼吸道感染患者。

(6)如出现呼吸道感染症状如咳嗽、流涕、发热等,应居家隔离休息,持续发热不退或症状加重时及早就医。

(尚未持有“苏康码”的观众可在下方查看申领方式)

“苏码”申领方式:

方法一:在手机上下载“江苏政务服务”app。在首页找到“苏康码”按键,点击“苏康码”,再点击“进入应用”,弹出“苏康码”申报页面,开始申报。

方法二:在支付宝中搜索“江苏政务服务”,找到“苏康码”,然后开始申报。

[责任编辑]  sjbwg

下一篇:活动预告|大年初一,快来水晶博物馆寻宝吧!
上一篇:公告丨老年朋友请注意:参观博物馆更方便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