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动态 > 常设展览 > 正文

捷克水晶厅

2017-02-24 10:49:01【字体】  点击:0

中捷水晶文化产业是东海县人民政府和捷克投资促进署共同推动的战略性可持续发展示范项目,2014年10月东海县人民政府和捷克投资促进署在上海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以“中捷水晶,合作之路”为主题,以承接先进捷克水晶工艺企业为重点,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企业主体,主动融入“一带一路”规划建设,着力搭建中捷水晶产业合作创新的新平台,实现东海和捷克水晶工艺文化交流的合作发展,促进东海与捷克水晶工艺、文化、资本、资源合作,加快推进东海特色水晶产业发展。

捷克共和国是个美丽的国度,同时蕴涵着丰富矿产,其中含量丰富的高品质材料—石英沙,更是人造水晶行业不可或缺的核心材料,它纯正的质地造就了捷克享誉世界的水晶制造业。早在16世纪初,我们所熟知的波西米亚,就在文艺复兴的影响下成为世界水晶制品的艺术中心,它的独特魅力很快征服了欧洲人,并在整个欧洲和阿拉伯世界吹起了一股波西米亚风。波西米亚水晶质地晶莹剔透,色调流光溢彩,很多还镶嵌着真金白银,高贵典雅;金属镶嵌、堆花雕塑、金粉绘制和鎏金鎏银等等高超工艺制作的水晶制品,让沙龙的贵妇艳丽迷人,使豪门的宴饮别具风格。

 

 

[责任编辑]  admin

下一篇:精品厅
上一篇:返回列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