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典藏精选 > 水晶科普 > 正文

水晶图鉴——黑发晶

2021-11-11 15:38:30【字体】  点击:0

 黑发晶特指内涵物为黑色针状或发状物质,多数为黑色电气石黑碧玺Tourmaline)的成分,看起来很有酷酷的现代感!黑发晶对应海底轮,能助排出身体上的病气,浊气,对于身体及个人运气上有莫大帮助。黑发晶和乌鸦血石、黑水晶等佩带方法一样,基督教天主教戴在左手、不是基督教天主教徒左右手都可以带。而且功效一样。一般黑发晶,晶体都不甚完美,水晶晶体混浊,影响了美观性,而极品鬼老黑发晶,发丝和水晶分明,完全没有混浊、云雾状、冰裂。送礼大方得体,自戴更显性格魅力。

捕获.JPG

一般黑发晶晶体都不甚完美,水晶晶体混浊,影响了美观性,而极品黑发晶确,发丝和水晶分明,完全没有混浊、云雾状、冰裂。送礼大方得体,自戴更显性格魅力。合成水晶的第三特点是洁净无瑕。天然水晶中常有包裹体和绵,而合成水晶晶莹剔透。个别合成水晶有气泡或一些固体杂质。近来一些合成水晶内常有一些三角形长管状气孔,在这些气孔中有绿色火红色粉末状物。这种长管的特点是沿一个方向平行排列,断面为三角形,内常有不均绿色火红色粉状物沿壁分布,中间往往是空的,长管端头有变尖之趋势。而真正的天然发晶是含碧玺、阳起石、金红石等矿物的晶体,这些矿物个有气晶形,如阳起石的“竹节状 ”形态。它们被包在水晶中,无方向性随意排列,粗细长短名异,并常伴有天然水晶所固有的包裹体和绵等。观察是否有内含物,冰裂等等。

[责任编辑]  sjbwg

下一篇:一篇带你了解发晶的知识
上一篇:水晶图鉴——白水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