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水博新闻 > 正文

东海新闻出版局召开2017年度工作交流座谈会

2017-02-07 21:26:44【字体】  点击:0

2月7日下午,东海新闻出版局2017年度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水晶博物馆会议室召开,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全面部署安排今年工作任务,进一步动员全系统上下解放思想,破解难题,奋力拼搏,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局领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科长、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交流工作情况和下步打算,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成效明显,各有特色。各分管领导结合分工进行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明确了要求。

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亮,从“思想认识要有新境界、工作推进要有新进展、素质能力要有新提升、作风建设要有新气象”四个方面对做好今年工作讲了明确的意见,并专门就文化体育新闻出版系统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为今后工作提出了践行标准。

 

刘明亮局长指出,2017年文体工作要早谋划、早部署、开好头、起好步,各项工作都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发挥好文化在推进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服务和引领作用;要充分挖掘东海优势资源,认真策划精品文化项目,加大资金及政策扶持的对上争取力度,工作上要有“全国有名、全省争先”的目标;要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的精神文化需求。不忘本分,坚守本位,做好本职,真正打造“团结和谐、廉洁向上、真抓实干、创新争优”的团队品牌和树立“风清气正,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为实现“世界水晶之都,生态宜居福地”总体目标贡献力量、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  admin

下一篇:春节假期,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迎来客流高峰
上一篇:情人节 带你搜索水晶博物馆里的“爱情故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