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水博新闻 > 正文

焦裕禄之女焦守云参观东海水晶博物馆

2017-04-11 14:37:39【字体】  点击:0

4月5日上午,焦裕禄之女焦守云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赵广东的陪同下参观东海水晶博物馆。

在东海水晶博物馆,讲解员向焦守云介绍了东海水晶和东海水晶博物馆的基本情况。得知东海水晶产业经过多年发展,已形成了买全球卖全球的市场。焦守云称赞东海人民勤劳勇敢,有开拓精神,东海人以水晶为突破口,找准了自身的定位。

焦守云先后参观了开天辟地馆、气象万千馆和东海精品馆。每到一处,她好奇地询问展品的材质和出处。焦守云对东海精品展厅印象尤为深刻,在参观过程中,不时称赞展厅水晶雕刻展品雕刻技艺精湛。

 近年来,东海水晶博物馆结合自特点,加强与社会知名人士和知名媒体联系。希望通过社会知名人士和媒体传播东海水晶博物馆和东海水晶,发挥名人和媒体效应,让更多人了解东海水晶。近期,先后有中央台《远方的家》、《城市1对1》、著名记者翟树杰等媒体和社会知名人士来水晶博物馆参观。

 

[责任编辑]  sjbwg

下一篇:镇江代表团调研东海水晶博物馆
上一篇:央视《城市1对1》走进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