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水博新闻 > 正文

水晶博物馆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

2021-07-31 09:16:28【字体】  点击:0

 为有效做好防御“烟花”台风工作,切实保障馆内展品安全,水晶博物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一系列的工作安排部署。一方面,增加了汛期人员值班;另一方面,对展厅、办公区域、库房进行全面检查,并加强了夜间巡查监测。在汛期到来前及时联系专业防漏机构进行水晶博物馆屋顶防水处理,确保展厅展品安全;及时清理了排水管道,清除垃圾防止堵水渗漏。同时备齐沙袋、雨衣、雨靴、铁锹、强光手电等防汛物资,确保在遭遇雷电暴雨等自然灾害天气时水晶博物馆各项工作正常进行。

此外,水晶博物馆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加强值班坚守,排除隐患,及时采取处置措施,落实全馆同志安全责任意识,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做好汛期防灾减灾工作,为保障水晶博物馆的汛期安全做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  sjbwg

下一篇:待云开“疫”散,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欢迎您!
上一篇:东海水晶博物馆开展暑期安全隐患排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