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水博新闻 > 正文

东海水晶博物馆:创文防疫两手抓,擦亮文博“窗口”

2021-08-18 13:24:57【字体】  点击:0

 东海县水晶博物馆自2021年8月起闭馆期间,深入学习贯彻上级部门关于东海县精神文明建设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闭馆不停工”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工作。

一是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通过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宣传展板等形式展示文明旅游、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未成年人和抗疫英雄等内容。“文明劝导员”在馆周边不间断进行巡查,发现垃圾,立即清扫,发现不文明行为,立即制止,发现不按线停车,立即整改,保障水晶博物馆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无乱扔杂物、无随地吐痰、无争吵谩骂等现象。

1.jpg

二是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疫情关键时刻,东海县水晶博物馆部署了全面的防疫风险控制清单,设置了高风险点位、设立防控责任人等科学有效的防控措施。对所有工作人员在入馆前进行“两码”查验,并测量体温和登记。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对馆内外地面、卫生间、垃圾桶、游客中心、电梯和大厅的扶手及按键等所有设施、设备和空间采取两小时消毒一次等消杀工作,并做好相关记录。

2.jpg

 

[责任编辑]  sjbwg

下一篇:东海水晶博物馆开展秋季消防安全培训
上一篇:待云开“疫”散,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欢迎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