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水博新闻 > 正文

畅游水博馆 欢度元宵节

2017-03-02 21:32:03【字体】  点击:1


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又被称为“上元节”、“春灯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中国幅员辽阔,历史悠久,所以关于元宵节的习俗在全国各地也不尽相同,其中吃元宵、赏灯花、舞龙、舞狮子等是元宵节几项重要民间习俗。

 

 

 

水晶博物馆也特别推出“欢乐闹元宵”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两个主题,一是参观水晶博物馆,讲解员将带领游客们参观水晶博物馆,走进各个展厅,了解水晶知识,了解东海水晶博物馆。 二是猜灯谜、畅想新年愿望。为了让广大游客感受猜灯谜的传统,体验猜灯谜的乐趣,准备100个字谜,单独悬挂,猜谜者可以拿下谜面,到现场工作人员处核对谜底。猜中者还将获得一份纪念品。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既增加游客对水晶博物馆的认可、开阔自己的视野,也让走进水晶博物馆的游客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节。

 

[责任编辑]  admin

下一篇:情人节 带你搜索水晶博物馆里的“爱情故事”
上一篇: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作品为水晶博物馆增添亮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