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水博新闻 > 正文

庆中秋丨水晶博物馆举办趣味猜灯谜活动

2021-09-22 16:59:21【字体】  点击:0

 为了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营造节日气氛,9月21日,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举行“中秋节趣味猜灯谜”活动。馆内挂起一百个隐藏谜语的彩色灯谜,成为馆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前来参观的游客驻足参与猜灯谜。

1.jpg

“在博物馆里猜灯谜是人生第一次,我带家人来感受下节日的氛围。刚才一连猜中了好几个,太高兴啦!”市民李女士开心的说道。

2.jpg

活动场地设置在水晶博物馆的二楼走廊,“约在清晨(打一地名)”“四季常青(打一地名)”……满走廊的灯谜以及红彤彤的灯笼,把活动场地烘托的中秋味十足!有猜字的、有猜地名的、还有猜动物的等等,谜题范围广,趣味性强,游客们时而眉头紧蹙,时而恍然大悟。猜对谜题还可以得到小小的纪念品,寓教于乐,大家乐在其中,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  sjbwg

下一篇:东海水晶精彩亮相第三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
上一篇:红心向党:东海水晶博物馆内百幅非遗作品“讲述”百年巨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