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水博新闻 > 正文

东海水晶精彩亮相第三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

2021-09-24 18:01:06【字体】  点击:0

 9月22日晚,备受瞩目的第三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在苏州拉开帷幕,作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东海元素在本届展会中精彩亮相。

1.jpg

围绕“融合·创新·共享”的主题,东海县以“水晶之都 福如东海”为主旨,重点打造了运河城市文化旅游精品展。现场展示涵盖了东海旅游线路、东海水晶、东海版画、东海特色美食桃林烧鸡等四大类,产品共计50余种,充分展示了东海自然风光与文旅产品,吸引了参会嘉宾和游客纷纷驻足观赏。

2.jpg

本次运博会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共有5件国家级大师雕刻作品和300余件水晶文创产品入选参展水韵江苏·千年运河百景展和城市精品展--连云港展区,为来自运河两岸的参展团和苏州市民展示了一件件具有厚重历史文化、匠心独具与出神入化的雕刻工艺水晶展品,两个水晶展区内人山人海,赞叹声不绝于耳。近年来,东海水晶博物馆依托水晶资源优势,在水晶展示、水晶文化研究传播和科普教育方面发挥自身特色,依托水晶资源助力东海文旅融合发展。

3.jpg

本届大运河博览会聚焦“融合 创新 共享”的主题,围绕行运夜姑苏、开幕仪式、主题演出、展览展示、主题论坛、互动联动等6个板块,推出19项重点活动。其中,展览展示部分设置了运河城市文旅精品展、运河非遗展、运河特色旅游产品展、“丝路与运河的邂逅”国际展、运河美食展、运河文创产业展暨第十届苏州创博会等6个展区,共有61个城市、1026家单位参加。

4.jpg

[责任编辑]  sjbwg

下一篇:百家媒体走进东海水晶博物馆采风
上一篇:庆中秋丨水晶博物馆举办趣味猜灯谜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