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水博新闻 > 正文

百家媒体走进东海水晶博物馆采风

2021-10-14 16:47:35【字体】  点击:0

 由中广联合会交通宣传委员会、东海县人民政府、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主办,连云港交通广播、东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畅行中国”全国百城百台大型文化旅游活动走进东海水晶博物馆,现场推介东海水晶文化,体验文旅融合的水晶魅力。

1.jpg

此次活动依托利用百家媒体资源,以直播、新闻报道、自媒体发布等形式,围绕水晶文化+旅游的融合宣传报道,提高东海水晶博物馆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一行人在水晶博物馆内观看和拍摄水晶展品,对水晶雕刻展品赞不绝口。聊城电视台记者王女士说:“水晶博物馆汇集了种类繁多、叠彩纷呈的大师雕刻水晶作品,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在参观过程中,部分媒体纷纷现场开启了直播,赞叹水晶作品的巧夺天工。

2.jpg

近年来,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依托水晶资源优势,在水晶展览展示、水晶文化传播和科普教育等方面发挥自身特色,助力东海文旅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  sjbwg

下一篇:市文广旅局对东海县人均接受文化场馆服务次数统计台账进行专项督查
上一篇:东海水晶精彩亮相第三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