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水博新闻 > 正文

东海水晶博物馆:扎实做好创文工作 进一步擦亮文化“窗口”

2021-10-29 16:10:41【字体】  点击:0

 东海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东海水晶博物馆按照市文广旅局的总体安排和部署,通过加强创文宣传、完善服务设施、提升接待服务水平等工作,进一步擦亮东海县文化“窗口”。

1.jpg

加强创文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为使广大群众更好地了解创文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东海水晶博物馆各类文明宣传展板、海报、指示牌、标语牌等一应俱全,在馆正门两侧、停车场出入口、宣传栏制作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八礼四仪”、关爱和保护未成年人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等公益广告50余处,利用馆的LED液晶大屏不间断播放公益广告,同时设立道德模范事迹专题展板展架,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2.jpg

完善便民设施,提供优质服务。在一层游客中心内设立了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配有母婴室。为方便观众特别是老年人和有障碍人士参观,设置智能语音讲解系统,并配有专人指导。馆内无线网络全覆盖,观众进入展厅参观可免费上网。设置了手机充电站,雨伞借用点,观众休息处等服务设施。

补短板促提升,创文工作见实效。在免费开放工作中强化服务理念,在设施建设工作中营造文明氛围。开展外围环境整治,提升软硬件设施。对不文明的参观行为进行温馨提醒、礼貌制止。在全馆营造“文明出游,文明观展,文明待客”的良好氛围和优美环境,助力东海县创文工作深入推进。

[责任编辑]  sjbwg

下一篇:东海水晶博物馆:打造党史学习教育 “红色打卡地”,赓续精神血脉
上一篇:市文广旅局对东海县人均接受文化场馆服务次数统计台账进行专项督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