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水博新闻 > 正文

市首届“金镶玉竹”乡土人才研修班到东海水晶博物馆研习参观

2021-12-02 16:26:21【字体】  点击:0

 日前,我市首届“金镶玉竹”乡土人才研修班一行来水晶博物馆开展研学参观,来自全市乡土人才平台载体负责人、领办人,“三带”荣誉称号获得者,乡土人才中级职称及以上获得者,乡土人才技艺技能大赛获奖选手等40名乡土人才参加此次活动。

111.png

学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进入开天辟地展厅火山模拟喷发体验、鬼斧神工展厅、东海精品展厅四个常设展厅进行研习参观,讲解员针对受众群体的不同“因人施讲”,讲解风格和侧重方向的变化,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333.jpg

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实行全天开馆政策,年开放天数超过320天,开馆至今共接待游客近200万人次。创新多种形式的研学游活动,开馆以来举办了“中国地质博物馆馆藏展品展”“中国玉雕大师水晶创作精品展”“走进水晶博物馆寻宝活动”“关怀特殊教育学校学生活动”“水晶形成知识讲座”“518国际博物馆日水晶科普知识进校园”“小小讲解员培训班”等展览和科普活动73场次,累计参与青少年和群众超87万人次,先后荣获省优秀科普教育基地、省研学旅游示范基地等。

[责任编辑]  sjbwg

下一篇:中国玉石雕刻大师魏敦旭向东海水晶博物馆捐赠水晶作品
上一篇:长三角高铁旅游小城和专项旅游产品调研评选专家组来水晶博物馆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