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水博新闻 > 正文

长三角高铁旅游小城和专项旅游产品调研评选专家组来水晶博物馆调研

2021-11-25 17:43:52【字体】  点击:0

 11月24日,长三角高铁旅游小城和专项旅游产品调研评选专家组一行莅临东海水晶博物馆参观调研。市文广旅局副局长王兴化,东海县文广旅局局长孙健陪同。

7.png

专家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解了水晶的形成、模拟水晶地下矿洞、东海水晶文化名人、东海水晶精品等展览内容,被独特的水晶藏品和丰富的水晶文化深深打动,兴致勃勃地边欣赏边探讨水晶的雕刻工艺等内容,详细询问了水晶博物馆的年接待量以及高铁开通后接待量的提升数据,对水晶博物馆在水晶展示、文创产品研发、水晶文化研究传播和科普教育功能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水晶博物馆能依托高铁开通的便利性,发挥自身特色水晶资源优势,打造“旅游+文化”独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8.png

[责任编辑]  sjbwg

下一篇:市首届“金镶玉竹”乡土人才研修班到东海水晶博物馆研习参观
上一篇:市局来东海督查博物馆领域“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