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水博新闻 > 正文

水晶博物馆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排查

2021-11-03 18:13:09【字体】  点击:0

 为全力保障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近日,东海水晶博物馆进行了全面的安全生产排查整改工作。

IMG_6436.JPG

排查小组一方面对馆内械设备进行排查,对冬季漏电检测、加注空调防冻液,保证损耗件及时更换,要求操作人员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进行操作,严禁违规操作,私自更改操作流程。同时要求,地面保持干净、垃圾及时清除、消防器材按规定摆放,安全隐患问题逐条逐项梳理,登记造册,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落地见效。

IMG_6438.JPG

针对检查出的馆内摆放杂物、电箱未锁、开关、插座、电器未做防水处理等安全隐患问题,排查组提出详细的整改方案及措施。通过这次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行动,完善了安全保障机制,增强了水晶博物馆安全管理工作的生产意识,确保冬季安全生产有效运行。

IMG_6441.JPG

[责任编辑]  sjbwg

下一篇: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开展消防宣传月消防培训活动
上一篇:东海水晶博物馆:打造党史学习教育 “红色打卡地”,赓续精神血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