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水晶记忆 > 历届水晶节 > 正文

第八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

2017-03-11 19:45:58 【字体】  点击: 0

 

第八届中国东海水晶节于2005年9月29日至30日举行。

享有“中国水晶之都”美誉的东海县,自1991年推出首届水晶节以来,到2003年已办七届,吸引了全国各地及世界30多个国家的客商纷至沓来观赏水晶、购买水晶制品。据统计,前七届水晶节累计成交额直逼40亿元,带动全国水晶产地及巴西、越南、缅甸、蒙古、南非、赞比亚、巴基斯坦、马达加斯加等国家的水晶竞相涌进东海,使其逐步成为全球水晶的集散地和辐射中心,不断推动水晶工艺及产品的升级和更新换代。 本届水晶节还将推出首届水晶雕刻大奖赛、东海少儿版画展、沿东陇海线产业带发展战略和硅产业发展专题研讨会,举办水晶工艺品、硅工业产品展览、水晶节开幕式暨“水晶之恋”大型歌舞焰火晚会及中外客商恳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以水晶为媒介,让世界了解东海;以水晶为桥梁,让东海走向世界”,东海人民热忱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共聚水晶之都共创水晶大业!

水晶是历史的注脚,

水晶是时代的高歌。

水晶开启了东海人的睿智,

水晶点燃了东海人的激情。

水晶为东海人的昨天记忆悲壮,

水晶为东海人的今天成就辉煌。

 

 

 

[责任编辑]  admin

下一篇:第七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
上一篇:返回列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