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水晶记忆 > 历届水晶节 > 正文

第二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

2017-03-11 19:45:15 【字体】  点击: 0

 

第二届中国东海水晶节于1992年10月26日—28日举办。本届水晶节来宾人数4800名,共签订产品销售合同1572份,总成交额54658万元,洽谈合作项目134个,合同利用外资90.5万美元,意向协议外资源共享8188万美元。 第二届中国·东海水晶书巡礼 迎着十月温暖的风,披着十月融融的阳光,带着欢乐的喜庆,带着友谊的期待,汇集着国内外宾朋,一年一度的中国·东海水晶节,在东海体育场拉开了帷幕! 节日里。体育场内外已是一片喧腾。到处是灿烂的笑脸,到处是热烈的祝愿。

天上繁花似锦,五彩缤纷;地上万紫千红,笑脸相迎。 以水晶为媒介,让世界了解东海。 以水晶为桥梁,让东海走向世界。 代表着几代东海人心愿的两幅标语,在硕大彩色氢气球的牵引下,升腾,升腾,直上辽阔的蔚蓝的天空,我们的思绪,也如这缤纷的花海,也似这升腾的彩球,跳动着,绵延着,不绝如缕…… 褪了色的黑白片,一个流传了很久很久的故事…… 山,黛色的,象几间这风遮雨的草房,因此,有人称它为房山,山腰间流淌着两股凌凌蓝莹莹的泉,上者曰“上清算”,下者曰“下清泉”,一个美丽绝伦的少女——从遥远遥远瑞去旋绕的天庭下凡神女——水晶仙子,就伴着她的老父住在这里,山下鸡犬声相闻的一个穷山村里,住着一位英俊且勤劳勇敢的打柴小伙子,于是我们知道了一个坚贞不屈的爱情故事。这是一出悲剧,“水晶仙子”上天去了,但她洒落的泪珠.却如倾盆雨,从天而降,落地成品,称为‘水晶”,因此,东海多水晶,并以其宁神、明目等功效,泽被后人...... 神女泪珠成晶毕竟是神话,而东海遍地是宝确是现实,全县二分之一的地下贮藏水晶,面积达1200平方公里。水晶神奇功效不因是仙女之泪的传说,而从科学医学角度分析确有不凡的妙用,明代医学家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记载:主治“惊悸心热、能安心明目”。水晶显产生“压电效应”,形成磁场,佩带水晶首饰可稳定情绪,调节机能,我们说水晶的开发是大自然和现代科学给人类的恩泽。 “以水晶为桥梁”。要是以晶莹的水晶架起一座桥,该是怎样的辉煌呢?

[责任编辑]  admin

下一篇:第一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
上一篇:第三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

分享到: